【新品實試】Nothing 子品牌 CMF 在港登場!打破平嘢無好定律

| 周傳禮 | 18-03-2024 12:18 | |
【新品實試】Nothing 子品牌 CMF 在港登場!打破平嘢無好定律

Nothing 子品牌 CMF by Nothing 終在港登場,推出智能錶 CMF Watch PRO 及真無綫降噪耳機 CMF Buds PRO。CMF 即使是入門子品牌,但繼承了專注設計的特點,讓售價 HK$600 以下的 Watch PRO 及 Buds PRO,都有百看不厭的外型設計,算是打破了「平嘢無好的定律」。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

CMF Watch PRO 賣點:大屏.長氣.平價

CMF Watch PRO 售價真係好平,只要 HK$549 即可入手。先睇 Watch PRO 外型,錶身綫條簡約,鋁合金外框加上別具設計的錶面,外型確實比坊間其他入門錶出眾,加上手工不俗,上手不似入門錶。值得一提是 Watch PRO 更有不同顏色搭配,確實自有一定吸引力。

除了外型不俗,Watch PRO 配置都值得一讚。首先 Watch Pro 搭配了 1.96 吋 410 x 502 像素 58 fps 超大尺吋屏幕,睇資訊相當清晰!而且 Watch Pro 內置多種 GPS,包括 GPS / GLONASS / Galileo / QZSS / Beidou,進行運動是定位更容易,加上內置心率、血氧監測等功能,亦相當實用。

Watch PRO 更內置收音喇叭及喇叭,可以透過手錶,配合藍牙連綫,利用電話進行通話,都幾方便。Watch Pro 內置 340mAh 電池,續航力可達 13 天,亦備有 IP68 防水防塵保護。

不過 Watch Pro 亦不是無缺點,或許新品牌緣固,提示訊息支援度一般;以 Whatsapp 通訊為例,雖可顯示口語中文,但沒法顯示相片,甚至表情符號都未能顯金示,更不用說直接在錶上回覆訊息。只是考慮其售價,又好似未能有太多要求。

CMF Buds PRO 賣點:降噪.夠力.平價

CMF Buds PRO 售價更平,只要 HK$399。而且 Buds PRO 更同時提供了高中低級的 45 dB 主動降噪功能,讓用家不論身在任何環境,都可以有效過濾高達 5,000 Hz 頻率的噪音。另耳機還備有 Clear Voice 技術,配合 AI 演算法,帶來更乾淨的通話表現。

至於聽歌表現,Buds PRO 雖未有公開驅動器尺吋,但聲稱以液晶聚合物 (LCP) 和聚氨酯 (PU) 製成自家驅動器的振膜有更好的彈性,可讓低音更有力。記者實試覺得效果當然未算突出,但音色又確實比坊間各類入門耳機更佳。另耳機可提供 11 小時音樂播放,配合充電盒更達 39 小時。

至於官方力推的外型設計,扁圓樣型設計,外觀確實與其他入門耳機有點分別,但要談上出色設計?個人覺得又好似有點距離。但 CMF Buds PRO 亦有三色設計,加上有全橙色選擇,總算為用家帶來不同選擇。

查詢:Synergy(3183 0168)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Source: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